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火热上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骄阳活力多重面部防护乳SPF50

  骄阳活力多重面部防护乳SPF50(高倍防护)

  抵御日晒、干燥,预防松弛和色斑

  均衡防护的舒适感受

  碧欧泉创新多重防护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含有欧莱雅集团专利配方麦素宁滤光环Mexoryl? SX和XL,有效抵御UVB/UVA,均衡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造成的日晒伤害,同时预防色斑出现。

  生物重塑复合因子BioREFIRMTM COMPLEX,肌肤自身防御机制被激发,有效减低弹性蛋白纤维的退化,活性紧致抗皱成份(生物弹性蛋白)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维持肌肤紧致度。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能促进肌肤自身天然防御机制,保持肌肤弹性紧致。

  特殊配方适用敏感性肌肤

  骄阳活力多重面部防护乳SPF50,特别配方设计,最小化过敏反应,敏感性肌肤亦可适用。

  柔滑乳液的舒适感受

  骄阳活力多重面部防护乳SPF50的质地无油腻感,一经使用,丝薄乳液迅速渗透入肌肤。纯天然温泉水和柑橘清新香氛带来纯净愉悦感受。防水配方任何时刻易于使用。

  加强防护,加倍呵护

  加倍呵护你的肌肤免受日晒伤害。你的肌肤滋润、柔软、紧致,感觉舒适,绽放动人光彩!!

  使用说明:在暴露到阳光前,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并定时重新涂抹。避免在午后日晒最强烈的时候曝晒在阳光下。穿戴帽子和太阳眼睛。选择适合你皮肤类型的SPF指数。3岁以下儿童请勿暴露在阳光下。

  活性成分:

  - 麦素宁滤光环Mexoryl? SX和XL

  -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

  -生物缩氨酸

  -甘油

  经由皮肤学家测试

  规格:75ml/300RM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