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火热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9 新浪伊人风采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

  愉悦享受活力阳光

  如何享受阳光,感受阳光对你肌肤的呵护?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助你轻松获得。夏日的阳光将为你提供活力和能量,令你的身体在阳光的亲吻之下焕发愉悦飞扬的神采!

  女人们都喜欢阳光照射在身上的美妙感受和赋予生机的温暖。但如果不有效防护的话,阳光也会改变皮肤,令皮肤提早衰老。

  享受阳光的同时,保护你的肌肤

  50多年来,碧欧泉科研专家们一直致力于将他们的专业和经验,运用到创造健康美丽肌肤的事业中。

  碧欧泉创新的防晒产品线“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融合了蕴含多种活性成份的平衡防护配方,全面有效抵御阳光的侵害。其中的一种活性成份,能特别激发皮肤的自然防御机制,有效提高肌肤对抗老化。

  骄阳多重防护系列中的创新配方,在皮肤表面铸起一道抵御多重紫外线的屏障。

  无论你的肌肤类型或是生活习惯,你都可以在碧欧泉找到适合你需要的防护方案。清新自然的香氛,轻薄的乳液质地,纯净愉悦的感受。碧欧泉骄阳多重防护系列,邀请你尽情享受无限阳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身体乳SPF30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身体乳SPF30(高倍防护)

  抵御日晒、干燥和松弛

  均衡防护的舒适感受

  碧欧泉创新多重防护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含有欧莱雅集团专利配方麦素宁滤光环Mexoryl? SX和XL,有效抵御UVB/UVA,均衡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造成的日晒伤害。

  生物紧致复合因子THE BioFIRMTM Complex帮助肌肤保持紧致,对抗肌肤干燥脱水,生物紧致复合因子包含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能促进肌肤自身天然防御机制,保持肌肤弹性紧致。保湿因子(甘油)同样能8小时长效保护肌肤免除干燥脱水。

  特殊配方适用敏感性肌肤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身体乳SPF30,特别配方设计,最小化过敏反应,敏感性肌肤亦可适用。

  柔滑乳液的舒适感受

  骄阳活力多重防护身体乳SPF30的质地无油腻感,纯天然温泉水和柑橘清新香氛带来纯净愉悦感受。防水配方任何时刻易于使用。

  加强防护,加倍呵护

  加倍呵护你的肌肤免受日晒伤害。你的肌肤滋润、柔软、紧致,感觉舒适,绽放动人光彩!

  使用说明:在暴露到阳光前,全身涂抹,并定时重新涂抹。避免在午后日晒最强烈的时候曝晒在阳光下。穿戴帽子和太阳眼睛。选择适合你皮肤类型的SPF指数。3岁以下儿童请勿暴露在阳光下。

  活性成分:

  - Mexoryl? SX和XL麦素宁滤光环

  -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

  -甘油

  经由皮肤学家测试

  无香料添加剂

  规格:200ml/360RMB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