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火热上市(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骄阳活力晒后全面修护乳

  骄阳活力晒后全面修护乳

  深度滋润修护晒后肌肤

  镇静晒后肌肤,促进细胞更新

  碧欧泉独有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6种矿物微量元素+维生素B5和E+神经酰胺,迅速降低因日晒造成的肌肤表面灼热温度,有效镇静平缓肌肤,避免晒伤和过敏现象产生,同时促进细胞新生,修护日晒对肌肤细胞造成的老化和伤害,令肌肤保持活力和弹性。

  补充肌肤水份,柔滑肌肤

  乳木果油+滋润复合因子+甘油,改善因日晒造成的肌肤缺水,充分补充肌肤水份,同时深度滋润晒后肌肤,使肌肤恢复润泽和光彩。

  清新、无油乳液质地

  极其轻薄的乳液质地,迅速渗透到肌肤内层,无油,不黏腻,使用后肌肤质感柔滑。独特清新香氛,前调:柠檬、柑橘、西柚、桃子、覆盆子的果香,融合百里香、罗勒叶、薄荷的草本香味;中调:以茉莉和玫瑰花香为主;后调:以麝香和雪松的木香为主,带来轻松愉悦的使用感受。

  使用说明:在暴露到阳光后,均匀涂抹于脸部和全身肌肤。

  活性成分:

  -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

  -矿物微量元素

  -维他命B5和E

  -神经酰胺

  -乳木果油

  -滋润复合因子

  -天然甘油

  规格:200ml/320RMB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