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护系列火热上市(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骄阳活力美黑润颜啫哩

  骄阳活力美黑润颜啫哩

  无需日晒的轻松自然美黑,1小时实现自然清透的美黑肤色。

  自然美黑活性成份能针对现有肤色,能与自己肌肤完美契合,带来明亮光泽自然持久的美黑效果。无需日晒,也因此避免勒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12小时长效保湿

  5,000公升矿物温泉精华提供肌肤长效保湿效果,令肌肤持久水润,矿物微量元素促进肌肤活力新生。水润有光泽的美黑肌肤,才是健康美丽的美黑肌肤。

  超清啫哩质地,配合独特清新香氛

  前调:香柠檬、西柚、的清新果香;中调:茉莉、玫瑰、睡莲的怡人花香;后调:琥珀、麝香的深沉木香,带来轻松愉悦的使用感受。

  使用说明:在脸部和颈部均匀涂抹骄阳活力美黑润颜者哩,避开眼周和发际线。如碰到眼周和发际线,用化妆面轻轻擦拭掉即可。使用后请及时洗手。为达到更均匀的美黑效果,建议在第一次使用美黑产品前,先做一下

去角质的工作。

  活性成分

  -DHA活性美黑因子

  -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

  -矿物微量元素

  -活性滋润成份

  规格:50ml/320RM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