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选对腮红 “画”出幸福好脸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07 《都市主妇》杂志

  远离冬日的阴霾,在春风里准备迎接夏的曙光,阳光下,绽放你的笑容吧,精致的妆面上,色彩缤纷的腮红会为你的幸福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红色纯情

  粉红色纯情

  粉红色腮红最适合打成圆形涂在脸中央,搭配粉色唇膏会让整个妆面更协调,显露出健康肤色。

  1. 在涂抹隔离霜之后,用粉底液在全脸轻轻拍打并涂匀,力度要轻柔,不要过分牵拉皮肤避免生成细纹。

  2. 再用粉扑将散粉轻拍在皮肤上完成粉妆的定妆,不必太厚,过厚会影响到腮红的效果。

  3. 选接近眉色的眉笔将眉毛画粗一些,这种复古的眉型搭配娇艳的粉红腮红让人眼前一亮。眉头的位置在内眼角向上的直线偏内侧0.1mm,眉尾落在同侧鼻翼与外眼角连接线的延长线上。

  4. 黑色眼线紧贴着睫毛根部由外向内涂0.2mm,眼睛会更加有神采。

  5. 选用浓密的黑色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向上涂睫毛,反复3次睫毛就会显得浓密。再次涂抹要间隔时间,要等睫毛膏干了以后再涂。

  6. 粉色唇膏能与粉色腮红相协调,涂上唇膏后可以用唇彩在上下唇峰处提亮。

  圆形腮红涂法

  1.圆形腮红重点在眼下与颧骨内的区域,带出可爱感,也能透出肌肤的健康水润状态。

  2.微笑并找出颧骨最高点,然后立起腮红刷,以画圆的手法涂抹在两颊颧骨处。也可以使用膏状腮红,直接用手涂抹在颧骨最高处,像抹粉底霜一样,一点点晕染成圆圆的形状。

  适合脸型:鹅蛋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