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选对腮红 “画”出幸福好脸色(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0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紫色优雅

  淡紫色优雅

  淡淡的紫色腮红最适合打在颧骨在外侧与下方,而不是脸的中央。搭配偏紫色的眼影带出高调的优雅感。

  1. 轻薄的粉饼打出白皙健康的底妆,用来修正皮肤颜色的粉饼以柔和的自然色为佳,不要选太白的颜色,与淡紫色的腮红不和谐。

  2. 紫红色系的眼影与腮红、唇彩为同色系,才能带出优雅格调,千万不要用色太多,避免繁复感觉。紫色涂在眼睛四周,上眼皮外围可以变成橘红色用来过渡。腮红是妆容的重点,所以眼影要避免使用珠光。

  3. 睫毛要仔细认真地涂成放射状的扇形,使眼神光芒四射。如果觉得涂睫毛膏容易涂到上眼皮,可以用中指将上眼皮微微提拉。

  4. 唇彩选用体现健康唇色的橘红,可以映衬出腮红的健康自然。不需要先涂唇膏,直接涂唇彩即可。

  斜形腮红涂法

  1.斜形腮红所表现的是成熟感与优雅感,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腮红打法。

  2.在颧骨下方到太阳穴的位置打出斜线状的腮红,是表现成熟味道的关键。在用大号粉刷蘸腮红后,应把多余的粉抖掉,再涂在脸上,以免颜色过重。

  适合脸型:圆型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