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何美钿美丽不肤浅的独门秘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2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美钿美丽不肤浅的独门秘笈

  经济有效的DIY护肤:去角质按摩霜、蛋奶清爽面膜

  何美佃特别喜欢DIY的美容方式。因为她认为,只有天然的才是最适合肌肤的,即使是里面没有太多的高科技元素,但却能给皮肤带来最安全最直观的效果。

  比如,何美佃会在每星期做一到两次去除面部角质,这样才可以让保养品更好的吸收,此时,你不需要花太多钱去买

去角质产品,DIY就派上了用场。

  她最钟爱的一款DIY去角质按摩霜,是由橄榄油加适量砂糖或黑糖搅拌而成的,然后在面部轻轻按摩,像额头、鼻翼和下巴等容易出油的地方需要重点按摩一下,这样可以去除黑头,大概十分钟后洗净,皮肤会变得特别干净有光泽。

  还有一种比较常用的是蛋奶清爽面膜,用脱脂奶粉加蜂蜜、蛋青敷于面部,可以帮助去除多余油分,滋养皮肤,特别适合夏天使用。不过,何美佃强调说,这种DIY面膜一般适用于健康的肤质,如果你属于敏感性肌肤,那么一定要谨慎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