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何美钿美丽不肤浅的独门秘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2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何美钿美丽不肤浅的独门秘笈

  以内养外,食补容颜

  平日里,何美佃爱极喝汤。各种清淡又滋补的汤水都是她的最爱,一有闲暇时就会煲给自己喝。但是,喝汤美容一次两次是看不到效果的,要坚持下去才行。另外,千万记得忌吃辛辣及油炸食品,要不然痘痘、黑头会毫无顾忌地“攻占”你的脸颊甚至背部。要让全身上下都“水分充足”,当然要多吃瓜果蔬菜,平时也要多喝水,就算忍不住想吃肉,也只能浅尝即止或者以白肉来代替。

  SPA+运动,保养每寸肌肤

  像所有追求完美的女人一样,何美佃也认为,真正的美不只是脸上,而是要精心呵护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年轻的女孩脸上和身体的皮肤都会比较有弹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出现干燥和松弛,因此每周做一个SPA和定量的有氧运动是何美佃保持身体皮肤和苗条体态的好方法。

  通常只要有时间,她每星期都会做一次全身SPA,先热蒸或用微热的水浸泡身体至少五分钟,再涂上

去角质或磨砂产品彻底清洁,最后再用清水洗净,涂上保湿身体乳,这样一来,全身的皮肤都会光滑有弹性。

  同时,有氧运动是何美佃保持年轻的关键因素,曾经是体操运动员的她也一直没有停止过运动健身。走路、跑步、游泳都是煅练的好方法,即使你没有固定的时间进健身房,到户外走半个小时也能帮助促进循环消耗多余脂肪,不仅可以告别水肿拥有轻盈身姿,还能让皮肤如婴儿般散发着粉嫩光泽,看看何美人吹弹可破的皮肤就由不得你不信了。

  策划&执行/秋秋 文/许愿 特别嘉宾/何美佃 化妆/云峰 摄影/安睿俊(瑞国兄弟)

[上一页] [1] [2] [3] [4]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