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镜”之旅 彩妆怎么搭配各色“美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迷惑紫 微熟女生最诱人

  迷惑紫 微熟女生最诱人

  女人的诱惑和女孩的天真都融在眼睛里,会像漩涡一样把别人的灵魂也吸进去。戴上紫瞳吧,做个微熟的女生,妆好迷离的紫色眼影,和清澈的眼眸一起出发。

  妆出微熟小女生

  紫色美瞳容易给人飘忽不定的感觉,眼影配得不好,就会显得不庄重,所以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营造比较随意的女生感觉,青涩中带点甜味的淡紫色眼影是重点。

  深浅层叠 粉紫最IN

  紫色眼影+粉色腮红+浅粉色唇彩,先用浅紫色为眼影打底,再用深紫色勾勒轮廓,打造女人微熟的甜味。腮红和唇彩都选择可爱的粉色,不但给妆容增添小女生气息,而且会让紫色显得更干净。

  拿捏眼线 平滑过渡

  打底后,仅勾勒一条细细的精致眼线,眼尾要平着滑过去,到眼角三角区就停止,不能太长也不能上挑,否则会变成狐狸精。

  凤眼女生慎选

  紫色隐形眼镜很考验搭配功力,太清纯会变成傻大姐,太妖艳就成了旧时的大上海舞女,斜飞凤眼的女生,一定慎重尝试。发色绝对不能是纯黑,眉毛颜色也需稍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