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镜”之旅 彩妆怎么搭配各色“美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流行的美瞳颜色

  最流行的美瞳颜色

  棕色让眼睛水汪汪,黑色显得眼睛又大又圆,灰蓝色让你瞬间变泪眼,紫色则很有洛丽塔(查看洛丽塔更多新品信息)的感觉。

  最流行的美瞳品牌

  强生(查看强生更多新品信息) 普及率很高,日抛型口碑很好。

  韩国cool 价格比较便宜,适合小女生。

  GG 厚度适中,性价较高。

  哈娜 较薄,透气性很好,但易破。

  模特发言

  张梓琳:如果是上镜的话,我戴深棕色最好看,比较自然,而且眼睛会显得很“水”。因为担心隐形眼镜引发过敏,所以我会选择强生日抛型,而且美瞳的颜色一定要和头发呼应哦。

  张子萱:从“美瞳”上市我就开始戴了,是老资格了,但是眼睛也曾经发炎,所以我会把戴“美瞳”的时间限制在每天8小时以下。最喜欢的颜色是和我发色一致的棕色!

  晶晶:我最喜欢黑色,又圆又亮。很多人说戴彩色隐形眼镜会有轻微过敏,但如果掌握好佩戴方法,是不会的。注意卫生也非常重要,眼睛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TIPS

  1.戴隐形眼镜可能会引发轻微的过敏,所以保持清洁非常重要。眼睛容易过敏的人不适合戴隐形眼镜,要听从医生建议。

  2.眼影容易掉渣,最好是化好妆再戴隐形眼镜,否则化妆时粉尘会落在眼睛里,造成眼部过度摩擦,不仅伤害眼睛,也会缩短隐形眼镜的寿命。

  3.看隐形眼镜颜色是否自然,最好的办法就是看镜片上色彩的分布,效果比较自然的镜片上颜色是呈发散状一条一条的,中间瞳孔处没有环状的色圈。

[上一页] [1] [2] [3] [4] [5]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