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妆防水术 轻松做海滨出水芙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1 精品购物指南

  盛夏,正是恋人、朋友去海滩休闲度假的好时机。既要享受海水带给你的清凉和愉悦,还要做个“出水芙蓉”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精心营造的明眸善睐、肤若凝脂,都有可能在你出水的一瞬间消失殆尽,留在脸上的尽是一片“狼藉”!要是不想这样尴尬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快来学几手彩妆防水的小技巧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首选3效合1防晒霜

  底妆首选3效合1防晒霜

  在海边,防晒、隔离、粉底、散粉一层层地打底是徒劳的,因为一旦下水,再精致的妆容都会白瞎。底妆打的越厚花妆就越严重。因此,简化底妆步骤是沙滩底妆的关键。选择一款防晒指数在30以上、具备防水、调色功能的三效合一高倍防晒霜绝对是明智之举。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