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妆防水术 轻松做海滨出水芙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妙招 让眼妆无惧海水

  3妙招 让眼妆无惧海水

  1.纤长睫毛膏是海边首选

  打造沙滩防水妆时,选择纤长效果的防水睫毛膏要比浓密型更可靠。浓密型睫毛膏的膏体含的纤维要比纤长型的多,面临“苍蝇腿”和“

熊猫眼”的可能性也会更大。所以,为确保万无一失,在海边时还是尽量选择纤长效果的防水睫毛膏。

  2.眼影膏代替眼影粉

  不想一出水就满眼流着“彩色的泪”吧?那就一定要避免使用粉质的眼影,否则花妆的厄运在劫难逃。最可靠的办法是选择眼影膏。膏体可以很牢固地抓住肌肤,最大限度帮你避免遇水糊妆的尴尬。

  3.巧用睫毛膏 解决“无眉”尴尬

  眉色较浅或是眉型不完整的MM,最怕遇到“没有眉毛”的尴尬。当眉毛不完整的时候看起来的确有些吓人,所以对于眉型有缺憾的MM来说,眉毛防水显得很重要。选择一款深棕色的防水睫毛膏将眉头、眉峰和眉尾部分依次“武装”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