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超好用保湿乳只需2元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水灵最动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硅灵(二甲硅油)是一种化学合成油脂,早期的许多双效合一洗发精都是因为添加了硅灵,而让头发柔顺光滑的。由于硅灵比一般天然油脂触感更好,不但没有油脂的油腻感,还会让肌肤感觉非常清爽,而且硅灵的滑度比油脂更高,肌肤用后会有更光滑的感觉,因此,近年来的许多保养品都会添加硅灵。

  这一款滋润产品便是运用清爽如水般的新一代硅灵所制成,由于新一代硅灵具有透气性,不会阻塞毛孔,同时又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蒸发,所以非常适合作为油性肌肤的滋润成分。这一款乳液除了添加硅灵之外,还运用了天然的玉米粉,能够吸除脸部分泌的多余油脂,特别推荐给肌肤容易出油、有粉刺的人使用。

  材料:

  硅灵(Dimethicone)5ml(1茶匙)

  简易乳化剂(Creagel)1ml(约1/4茶匙八分满)

  甘油5ml(1茶匙)

  玉米粉2茶匙

  

纯净水90ml(18茶匙)

  

化妆品级抗菌剂0.2~1ml

  功效:

  保湿滋润肌肤,防止肌肤过度出油,保持肌肤清爽洁净

  适用肤质:

  油性肌肤

  使用器材:

  小滴管、计量匙、量杯、搅拌用的筷子、空瓶子1个

 [1] [2]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