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细致毛孔 3大分类收缩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35 南方网

  已经扩大的毛孔很难再缩小,而且要想做到毛孔细致、肤质柔滑,就要求肌肤不干、不油、不敏感、不老化。如此苛刻的要求提醒我们,收缩毛孔是相当高难度的保养话题,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必须长时间坚持。清洁毛孔;把握最佳的时间适当地控制油脂分泌。只要坚持这两点,再配合按毛孔类型有针对性地进行收缩,一个月下来毛孔粗大问题定能得到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致美人

  粉刺型毛孔——巧去粉刺 调节油水平衡

  通常粗大的毛孔里容易藏粉刺,所以缩小毛孔前要先解决掉粉刺问题。很多人觉得粉刺、痘痘不能挤,可是你不挤它就一直堵在毛孔里,就算用再多的缩小毛孔产品都缩不了毛孔;关键在于清除粉刺的方法必须得当。

  如果粉刺是比较浅的那种,定期

去角质就能改善;但如果粉刺比较深,就建议用挤痘棒来处理。先用温水洗脸,再用温毛巾敷脸让毛细孔稍微打开一点,圆圆那一端在使用前先用药用酒精棉片、或用化妆棉沾茶树精油消毒,再轻轻把粉刺刮掉。清理完粉刺后,最重要的是采取一些措施来缩毛孔。

  家居小秘诀

  化妆水敷脸——家居要常备一种一颗颗的硬币式棉质面膜,用小杯子装入些可收缩毛孔的化妆水,把这种硬币式的面膜丢进去化妆水里,它很快会张开,变成完整的面膜,方便你敷全脸。

  重点冰敷——收缩毛孔最好的方法是把冰冷的油脂调节专用化妆水蘸在化妆棉里,放在毛孔大的部位上,过10分钟,然后用手轻轻拍打,使其渗透皮肤。

  啤酒DIY面膜——啤酒中的酒精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滋润肌肤。啤酒中含有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不仅可以预防面疱、脓疱,对收缩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

  1: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1] [2] [3]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