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细致毛孔 3大分类收缩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35 南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细致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油多型毛孔 绿茶,控油软兵器

  人体皮肤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毛孔粗大。因此,肌肤出油与肌肤毛孔粗大有关,控制油脂分泌,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收缩毛孔。对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毛孔粗大问题,就要注意清洁和控油这两大护理步骤。

  家居小秘诀

  绿茶冰水:把绿茶当爽肤水用,有很好控油效果;也可以敷纸膜,非常控油,还抗氧化。但注意茶叶水的浓度,太浓的茶叶呈碱性很大,对皮肤有破坏,要用泡到近透明的茶叶水,而且最好是冰镇的。

  蜜糖蒜头擦脸:先用水湿面,之后用蒜头沾少许蜜糖轻擦脸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个疗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类推,最后一天擦1次。

[上一页] [1] [2] [3]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