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Or恋旧 美肤恋爱选择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由1:高贵品质保证安全舒适(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恋旧派

  因为对新品总有怀疑,所以,女人们恋旧的情结始终挥之不去。

  看到过这样一篇报道:台湾曾针对一些顶级

护肤品和大众品牌抗衰老功效做过短期双盲测试(测试双方都不知道试用品的具体明细),结果经典护肤品纷纷落败。由此引发的争论轰动一时。难道真的存在化妆品暴利?专家对此的解答是:任何双盲测试的时间都相对短暂,被试验者会更注重肌肤的短期改善效果,即所谓“速效”,但我们忽略了一个重要问题,速效产品的温和性、安全性、持久性等等。上述测试里最终胜出的速效新品,其原理就是利用大量的高科技胜肽,外加水杨酸去角质成分,加速肌肤吸收。在短时间如此高强度的护理并不能长期应用于相对敏感或脆弱的皮肤,保证速效,但安全性和稳定性就成了鸡肋。而恰恰这是经典护肤品的优势所在。

  “如果你16年前已经用上了ANR系列,那么16年后的今天,你的皮肤依然和16年前一样细腻娇嫩”,这句深入人心的广告语来自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或许你觉得夸张,或是守旧,但它的确体现了经典产品的内涵所在。

  当你静下心来选择一款经典的“老产品”,那么恭喜你,你首先得到了一份安全和信任的保证书。一款经典品牌的符号可以定义为:稳定卓越的品质,权威机构的认证,高贵出众的品味以及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我们不在乎它有没有创新的成分,奢华的包装,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重要的是它们能够给予肌肤一种安全感。当然我们不期望每一款经典产品都能对自己产生奇效,但至少你不必担心它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急性过敏反应,各种痘疹,色素沉澱,皮层变薄且敏感,脂肪粒……

  理由1:高贵品质保证安全舒适

  Sisley(查看Sisley更多新品信息)创始人多纳诺伯爵在一次采访中,这样对媒体形容他们经典产品的制造:我们永远不看竞争对手在做什么……是什么让他有如此的自信?最好的答案,就是诞生于1980的畅销20年不衰的全能乳液。Sisley摒弃一味迎合市场需求的研制潮流,坚持追求产品卓越非凡的完美品质与舒适效果,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替代品,所以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成为了同类产品中的经典。

  的确,拥有高贵品质的经典产品都具有相同的特点——远离时尚尘嚣,独守自我品格,大多数都不是为顺应当季潮流而研制,说它们是品牌的镇牌之宝,一点也不为过。过硬的品质带来安全舒适的使用效果,而对使用者负责的态度反过来又体现出产品内在的高贵气质。水杨酸是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的标志性配方,被皮肤学家应用长达150年,而人类对它的应用更是长达2000年之久,早已被证实是安全的去角质成分,但倩碧仍坚持经典产品的每一款都必须安全通过7200人次的测试后方能投入生产。

  但是与此相对的难处就在于,过于安全的品质,只适合于长期投资,如果要短期救急,很多经典产品都要稍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