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Or恋旧 美肤恋爱选择题(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由1:爱上个性新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喜新派:

  一方面是新的品牌不断加入、另一方面是传统品牌不断地推陈出新,时时刻刻拨动着女人们脆弱的神经。

  每天涂涂抹抹,仍掩盖不了黯淡无光的肤色或是日渐衰老的痕迹,相比令人担忧的整容手术和针灸注射,更多的女人选择在美容新品的海洋里反复徘徊,攀爬每一次大浪,让自己为时尚而痴迷,为美丽而疯狂。

  理由1:爱上个性新鲜

  这是个情绪化消费的年代,对于时尚潮流的变化莫测,大多数女人都疲于应付,真正的主宰者寥寥无几。护肤品同样是时尚的风向标,新鲜单品总能为那些渴望跳出陈规的女性带来无限的希望和诱惑力。植物精油,胶原蛋白,玻尿酸及酵素等新鲜化学名词不断注入各季新品,同时各大品牌开始倡导:让你的肌肤自己做主。

  女人是天生感性的动物。时常会因一件平常事物笑颜频开,转而又暗自落泪。对她们而言,第一眼的感受往往是致命的。这种心理早已为各大品牌洞悉,所以他们毫不吝啬在产品包装上的投入,联手珠宝、时装不断打造出各种华贵大方的外表,足以挑动每个女人内心的公主情节。

  时尚新品固然五花八门,但是外包宣传再好,安全性和稳定性才是关键,看看不负责任的电视购物广告,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曝光,一边是渴望

美白的问题肌肤,一边是金属铅致命的潜在杀伤力,谁敢轻易去尝试呢?

  追逐新鲜潮流不是什么坏事,只要你的皮肤有足够的承受力。我想美容大王大S和美丽教主伊能静之所以成为了时尚护肤的领跑者,或许就因为她们曾经做过无数次的追随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