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Or恋旧 美肤恋爱选择题(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由3:向往快速密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理由3:向往快速密集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皮肤的压力日渐沉重,理想的美容品不仅要品质,更要时间,特别针对肌肤老化三大因素:新陈代谢放慢,荷尔蒙水平降低,有害自由基的活跃,产生了密集保养的概念。具有高浓度,高渗透,高营养,见效快的特性,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调理并改善肌肤的状态,使之恢复能量,重现光彩。

  近年来,为满足不同女性需求,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各种系列的密集护理套餐。密集护理的浓缩精神同样体现在产品外包的玲珑精巧,既保持了活性成分新鲜,又俘虏了大部分女性的心。为保持肌肤的活力,很多女性大量使用该类产品,走入了高强度的误区,将其作为日常保养或者临时急救,效果时常适得其反。有关专家指出,密集产品的功效是不断的稳固再强化,护理的时间应相对固定,不宜频繁,也不宜仓促。就像我们对待

美食,不停的吃,就会感到腻,而囫囵吞枣,则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要记住,即便是最高强度的密集护理,也不会让时间在肌肤上停留流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