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OL 一日最该保湿养肤6个时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31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00-12:00A.M保湿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8:00-12:00A.M.

  这个时间段是皮肤机能运作最好的时候,抵抗力最强,皮脂腺的分泌也最为活跃。

  由于皮肤在这个时刻的承受力较强,如果有脸部和身体脱毛、除斑、脱痣及去除粉刺丘疹等美容项目,可以预约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进行。这样不光效果好,肌肤恢复得也更快。

  TIPS

  多多喝水有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一天之始,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来进行新陈代谢,所以不要顾忌口红印在杯沿的不雅,大口大口地喝水吧!最好的选择是清水或者较淡的茶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