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OL 一日最该保湿养肤6个时段(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31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1:00P.M.- 5:00A.M保湿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1:00P.M.- 5:00A.M.

  这是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间段,因而肌肤对

护肤品的吸收力也上升到了最佳点。如果能在11点前准时就寝,对你的肌肤将大有好处。

  这时,你在睡觉前抹上的晚霜会使你的保养效果发挥至最佳。良好的睡眠是女人最好的美容品,安心睡个美容觉吧!

  TIPS

  1.睡前可以用温水浸泡过的茶袋压住眼皮10分钟,之后再涂眼霜效果更好。

  2.在指甲根部抹维生素E油,轻轻按摩,再用护手霜按摩双手。如果能戴上一副柔软的棉手套效果更加。

  3.睡前伸直脚趾5秒钟,再弯曲5秒钟,每只脚做5次,有助于缓解一天的疲惫,让你好好睡一觉。

  4.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杯热牛奶,因为牛奶具有安神的效果。

  5.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应少于8小时。推荐产品Clarins多元修护晚霜精选多种维他命,具有香氛治疗作用,有助松弛紧张,安然入睡。它能中和夜间所产生的游离基,更有效地促进细胞更生,在夜间发挥最大效能,增加肌肤的结实和光泽,早晨醒来,你会发现自己的脸部轮廓更柔滑紧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