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OL 一日最该保湿养肤6个时段(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31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00-8:00P.M保湿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4:00-8:00P.M

  困倦的下午很快就会过去,随着人体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含氧量也逐渐提高,胰腺开始变活跃,补充的营养能够被充分地吸收。也就是说,这个时候肌肤的吸收能力又再度开始增强。

  这是最适合办公室女郎到美容院做保养的时间,去健身房或者去洗个桑拿也是不错的选择。

  TIPS

  如果在下班后打算去健身的话,最好在下午4点左右享用一顿丰盛的下午茶,吃一些能增添能量的小点心,这会让你在健身房里有更好的表现。带着饥肠辘辘的身体去做运动很容易造成运动伤害,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推荐产品

  欧莱雅专业美体护理系列。在桑拿房的蒸汽里使用活力焕肤磨砂口者喱,它会更好地发挥效力,身体表面温度升高后也能更好地吸收身体乳液,享受到它的呵护。

  不含酒精的Shiseido清新喷雾乳液,清凉及抚慰肌肤,同时恢复皮肤的天然水份平衡。喷洒2--3次后轻柔涂抹均匀,有助消除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