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OL 一日最该保湿养肤6个时段(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31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00-11:00P.M保湿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8:00-11:00P.M.

  晚上8点后肌肤很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因为这个时刻微血管的抵抗力降到了最弱点,血压也开始下降,人体容易产生水肿、发炎的现象。

  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刺激皮肤,以轻柔的按摩为主。

  TIPS

  1.清淡的晚餐可以避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浮肿。

  2.睡前应彻底清洁脸部化妆,带妆过夜是肌肤迅速衰老的大敌!

  3.洗澡后一定要用润肤露按摩全身,再穿上温暖的睡袍或浴衣。这样护体产品才会被肌肤彻底吸收,使全身更显光滑。

  推荐产品

  Clinique眼部

卸妆水呈紫色水油分离状,是全天然的产品,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性质温和清爽,在清除化妆残渍的同时,强化敏感性皮肤,瞬间卸除眼部睫毛膏和眼影,还能卸除唇部残留的彩妆,补充眼部和唇部的水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