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行榜:全球最环保美容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0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透白冰肌矿物泥面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助你成为氧气美女的环保美容品推荐:

  ①青春光采日霜/晚霜(伊夫黎雪) 参考价:280元(日)/300元(晚)

  100%来自绿水稻提取的植物活性成分,让肌肤光彩自然绽现。此系列产品首次推出环保替换装。

  ②鲜活营养晚霜(雅诗兰黛) 参考价:580元

  红石榴、橄榄精华和透明质酸等共同作用,全面强化、提升肌肤功能,促进皮肤自我修复和吸收能力。

  ③持久活肤滋养霜(倩碧) 参考价:450元

  这是一款高效的抗氧化面霜,含有的抗氧化剂Eukarion-134可以循环再生,不会为肌肤遗留下任何垃圾,这应该算实现了“肌肤环保”吧!

  ④透白冰肌矿物泥面膜(OLAY) 参考价:110元/100g

  含美国黄石火山泥,深层吸附毛孔内的污垢,促进美白成分更好地渗透。

  ⑤光采雪莹美白精华乳(克丽缇娜) 参考价:370元

  持久亮白配方富含缓释美白因子SLC、珍贵玻尿酸、维生素E、天然植物净白萃取液等十多种营养成分,使肌肤更加滋润、紧致、白皙。

  ⑥草莓酸奶柔肤面膜(兰芝) 参考价:195元

  从酸奶、草莓中萃取营养物,利用活化纳米矿物水强化肌肤营养及保湿效果。

  ⑦至盈呵护弹力保湿霜(BOBBIBROWN) 参考价:950元

  含有矿脂、乳木果油、琉璃苣、月见草精华、维他命A、胡萝卜精华、芦荟、小黄瓜等多种植物精华,滋润并防止肌肤水分流失。

  ⑧植物红血丝修护精华霜(欧萃碧) 参考价:190元

  维生素K、假叶树精华、钾共同结合,对抗炎症和肿胀,收缩毛细血管,强化血管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