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全球最环保美容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0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天然成分维护自身生态平衡

  早在几年前,天然成分的护肤品就开始大行其道。1959年,诞生于法国西部临海地区布列塔尼的LaGacilly拉卡西里小镇的美容品牌伊夫黎雪一直以“环保至上”为品牌理念,提倡回归到一个以植物为主的生态环境中。它的所有产品均提取自大自然植物,同时认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拥有自身平衡与节律的生态环境,不应使用含有不良化学物质的保养品破坏自己的生态平衡。

  除了植物,近来美容专家们还热衷于从海洋生物和矿石中提炼天然成分。其实早在1965年,创立顶级美容品牌LaMer(法文的意思就是“海洋”)的

火箭燃料师MaxHuber在面部严重灼伤之后,从海藻中研制出了一种完美的烧伤药膏。此外,营养丰富的鱼子、珍珠,具有强抗氧化的角鲨烯,可提亮肤色的母贝,乃至拥有“化腐朽为神奇”功能的龙涎香等都被运用于现代护肤品中。

  还有一种坚硬、粗砺的东西也是天然保养品的宠儿。在意大利西西里最大群岛上,美容学家找到了一种特殊的火山石,它含有丰富的硅、钠、铁和钾等,这些天然的矿物成分可以调节代谢和细胞水分,帮助肌肤恢复并保持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