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全球最环保美容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0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萃碧植物红血丝修护精华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有机护理”提升皮肤天然机能

  有机

护肤品除了成分天然,不含各种化学物质之外,事实上更趋向于“以自然手法改善肤质”的护理方式,也就是说现在的皮肤护理目的,已经从之前的“改善皮肤问题”,变成了“提高皮肤自身机能,预防问题”的阶段。

  “有机护理”是如何实现提升肌肤天然机能的呢?法国“贵妇级”有机护理品牌Chantecaille创始人曾说:“真正好的化妆品,应该是高科技与天然成分的完美结合。”所以,一些微化处理、浓缩萃取、IPF科技(提升肌肤免疫力和活力)的高科技方法也必不可少。另外一方面也提醒了那些热衷于DIY的爱美人士,直接敷黄瓜、鸡蛋清的方法实在有些可笑,因为你在家时根本不能完成萃取、大分子微化等科技问题,更别指望这些天然成分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

  精简包装减少环境负担

  几年前,滚石乐队吉他手RonnieWood的妻子JoWood推出自己的有机护理产品时,遭到了猛烈的抨击,原因是这些产品虽然成分天然,但过度华丽的包装却会造成环境负担。这一问题恐怕是现在许多美容品牌所忽略的,厚厚的产品目录、各种不可回收的包装其实都违背了“环保”、“天然”等口号。但也有一些品牌坚持使用环保材料,比如FANCL无添加的产品容器主要由安全的树脂制成,不但有抗菌功效,燃烧时也不会排出有毒气体。有的品牌在包装上也力求精简,会推出“补充包”或“替换装”,让顾客不必花钱买包装,真正实现“环保从美容做起”。(文/陈冬妮)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