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全球最环保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01 新闻午报

  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容品牌开始致力于环保,欲求打造真正“由内而外”的美人儿。想要做个“氧气美女”,对有机护肤品的认识不可少。所谓“有机护肤品”至少需要符合--原材料出自天然,并具有高精纯度及稳定性;不含人工合成的防腐剂、杀菌剂、香料色素或矿物油等可能引起刺激的化学成分;另外减量包装也是护肤品实现“绿色”环保的新方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氧气美女刘若英

  什么叫氧气美女?她必须拥有以下四个条件--皮肤吹弹可破,双眸清澈明亮,双唇红润细薄,气质如沐春风。氧气美女刘若英的保养之道是选择植物、水果等自然配方的美容产品。有时候也会DIY,比如在浴缸水中倒入精油、牛奶,甚至是红酒或吃剩的橘子皮,或用葡萄皮、肉和籽自制成补水面膜和磨砂膏。可见,氧气美女的不老传说应当从自然开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