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看:妆美人许文婷强推21款口碑两用粉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5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美人

  许文婷 资深美容编辑,以钻研各护肤品、化妆品为最大乐趣。混迹时尚圈多年,对各大品牌、各功效化妆品习惯性红杏出墙,奋身投入而不知倦返。不喜欢大脸、麻脸、黑脸或者是胖脸,不喜欢痘痘、皱纹、松弛和雀斑,因为没有先天的肤若凝脂,所以造成后天的“疯狂变态”

  我一般都会用两用粉饼来补妆。一来是它方便携带,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二来早上出门时已经粉底蜜粉伺候过了,的确不再需要粉饼出马,除非需要妆浓上台表演。两用粉饼湿用的时候,只需些须喷湿粉扑,轻按粉饼几下,上妆的感觉就会比较自然,与皮肤的贴合性就更好,遮瑕力超强;而干用的时候则更着重于定妆的效果,能吸走脸上多余的油脂,没有什么遮瑕的效果。因为我真的是一个非常注重的底妆的人,所以用过的粉饼细细数来,还真是无穷多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