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MM:认清15大误区 再去买化妆品(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4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购物要看清

  15.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守则:让自己懂得多一点,别因为我们的无知,而赔上皮肤和金钱。

  我希望女人一看到

化妆品广告就马上转台,当然这个希望不可能会实现。

  公众人物和医生的推荐、惊人的使用前后差异、使用者的现身说法,不断地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然而化妆品公司绝对不会使用客观的信息来销售产品,这是很可悲的。

  自从我研究化妆品以来,最让我厌恶的莫过于电视广告激动高亢的语气和夸大不实的说法,说穿了这些广告不过是光鲜的场景、耀眼的代言人、看起来很权威的医生、使用前后照片的比较而已,这样的做法和江湖郎中没什么不同,因为听起来很神奇,女性很难控制自己不看这些广告不买这些产品。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摘自《美丽圣经》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 作者:[美]宝拉·培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