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眼部保养绝地大抢攻(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5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选适合自己的眼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凤凰网)

  40岁眼部保养抢攻点:消除

脂肪粒淡化皱纹

  眼部油脂粒总是莫明其妙地长出来,看起来怪怪的,摸起来硬硬的,总是挥之不去。有时你试着自己动手把它弄掉,结果却在眼角留下了小小疤痕。美容专家认为,眼部油脂粒形成的因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由于皮肤上的微小创口自动愈合而产生的,另一种就是由于使用过于油腻的眼霜。

  这个时候就要把不适合自己的眼霜换掉。因为用下去,眼部周围不但会长脂肪粒子,皮肤还更容易出现松弛、黯淡。解决的方法,除了换用“水质”眼霜及做好日常清洁外,还应每天或隔天敷水分渗透面膜或一些保湿的面膜。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后,无需多日脂肪粒自会脱落,眼部肌肤也会更加水润,吸收力更好。

  两分钟除皱按摩消除眼下皱纹(1分钟):先在眼周涂上眼霜,然后将双手的食指按压在双眼两侧,用力朝太阳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绷紧为止。双眼闭张6次,然后松手,重复做4遍。

  消除眼角皱纹(1分钟):食指和中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同时闭眼。当眼皮垂下时,手指缓缓地朝耳朵方向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6遍。

  如何去除油脂粒

  眼周的油脂粒最好待其自然恢复,不要自行去除。如果特别需要处理,建议到专业的美容院让专业美容师进行专业护理。

  步入中年,眼部肌肤失去弹性,易松弛,出现中度鱼尾纹及细小的网状纹路,眼袋明显,亦有黑眼圈,要知道这个是自然老化的现象。这是由于眼部周围肌肤的弹力和胶原蛋白缺乏,以及环境等因素问题造成。这个时候必须配合更多除皱的眼霜,甚至是眼部精华。它们不单能加强保湿,还加强了皮肤细胞的修护。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