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苹果不为人知的四种美容功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9:07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苹果素来享有 “ 水果之王 ” 的美誉(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苹果素来享有 “ 水果之王 ” 的美誉,可是,我们只知道苹果的食用价值,你是否知道苹果还有很多奇异的功效呢?据科学家们研究,苹果是个很好的天然美容保养品,而且它的美容作用还能让你叹为观止呢!

  1 、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苹果可提供的

脂肪可忽略不计,它几乎不含蛋白质,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 100 克 只有 60 卡路里。而且它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能使积蓄在体内的脂肪有效分散,从而防止体态过胖。

  2 、

美白牙齿
:苹果含丰富纤维素,其中的细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让你有足够自信的笑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