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品牌爽肤水 挑出“绩优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47 《风尚志》

  爽肤水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深度清洁型,一种是营养补充型。对于夏天来说,因为气温高,水分蒸发快,肌肤新陈代谢也快,所以,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能量的营养型爽肤水成为了一个清爽又有效的“绩优股”。夏天投资一瓶营养型爽肤水,收益绝对超乎想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 新柔肤水

  最滋润

  兰蔻 新柔肤水

  清凉售价:280元 200ml

  卖点:能彻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能给予肌肤足够滋润。

  质地:粘稠的乳状

  成分及功效: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

  最适应肤质:适合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用化妆棉打湿,擦在清洗过的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风

  吴风 25岁 学生

  干性皮肤

  希望爽肤水实现的功效是:补水。

  体验报告:

  我觉得这款爽肤水很适合我,有点淡淡的清香,粉色的液体看起来也很漂亮。用完以后皮肤很滋润,能消除肌肤紧绷感觉,让皮肤很光滑,质感虽然比一般的爽肤水要稠,但皮肤吸收的很快,我觉得补水的效果非常明显,真的非常适合干性皮肤。

  有什么不满意?

  没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青鸟

  青鸟 23岁 职员

  混合偏干

  希望爽肤水实现的功效是:

  清洁,保湿。

  体验报告:

  这款爽肤水很漂亮,看着就让人感到很舒服。我的皮肤状态不好时会容易敏感,这款产品的舒缓效果很不错,能让皮肤尽快恢复健康状态。对皮肤的调理效果也很突出,感觉爽肤水的营养很丰富,夏天好像不用乳液都可以。

  有什么不满意?

  没有,真的挺满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