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养颜食谱 要健康请吃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杯令你神清气爽的小麦草汁

  酷暑难奈,吃饭没有胃口,尝尝小麦草吧!别生气,小麦草可不是小麦哦,它是最受美国欢迎的植物,被认为是具有神奇力量的活性植物,安-威格摩尔博士的著作《神奇的小麦草》专门介绍小麦草的神奇功效,是最畅销的饮食类书籍。新鲜的小麦草汁被称为“绿色的血液”,因为它含70%叶绿素,储藏着天然维他命、矿物质、叶绿素、酵素及生命活力宝库,它可以滋养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并清除细胞内的毒素。

  说的这么神奇,其实最吸引人还要数带着露珠的小麦草那种生机勃勃的清新,大夏天特别清凉!小麦草汁要现榨,不加糖,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也没有反式

脂肪,还有贪靓MM拿榨了汁后剩下的渣子敷脸,据说可以去痘痘哦!打好的小麦草汁闻起来有很浓的“草”香,入口后那种回甘的滋味特别强烈。是不是有神奇的功效说不清楚,但美味嘴巴知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