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橘皮纹 大胆秀出光滑美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05 金羊网-新快报

  橘皮组织也许是比基尼身材最顽固的敌人,即便经过炼狱般的减肥和节食,身材恢复妙曼,它依然存在,会让大腿、臀部肌肤看上去凹凸不平,并令线条显得松弛下垂。这个时候,一些能控制脂肪细胞大小的纤体产品也许会是你的恩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腿杀手 橘皮组织(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什么是橘皮组织?

  橘皮组织又被称做橙皮纹,亦即脂肪细胞周围多余的水分与老化废物代谢不良的结果而产生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波纹,大概有九成的女性都会存在“橘皮”。

  为什么会有橘皮组织?

  形成橘皮组织的原因很多,遗传、快速胖瘦、酗酒熬夜、久坐不运动,或女性荷尔蒙激增时,都有可能形成,而最容易长橘皮组织的地方是臀部。很容易使臀部线条显得松弛下垂。

  橘皮组织影响的不仅是漂亮的外表,由于充塞于皮下组织之间,它也会阻碍淋巴循环,使得毒素堆积,对身体有一定程度的危害。

  如何消灭橘皮组织?

  A:应控制脂肪细胞大小。一些纤体减肥产品会具有这个功效,但必须坚持使用一个月以上才会有效果。

  B:要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例如可以通过运动、按摩及泡澡等方法可以让体内的脂肪燃烧及将体内的毒素排出,防止毒素在体内堆积。

  C:要少量嗖停ㄊ倍浚澄镆愿呦恕⒌椭⒌吞恰⒌脱挝鳎岢终庑┮吃颍兄诜乐归倨ぷ橹鸦?lt;/p>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