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看:9大品牌 秋冬彩妆预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30 精品购物指南

  在这个每日求新求变的年代中,我们时刻提醒自己,对于流行不一定要以身试“新”,但绝不可以不知晓,因为这是让你的美丽与时俱进的宝典。初秋已至,各大品牌超具震撼力的秋妆趋势怎么能不知道?可爱的彩妆新品怎能不先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 关键词:田园、自然

  香奈儿 关键词:田园、自然

  主题妆容

  从春季开始,香奈儿便破除了一贯优雅的态度,延续了甜美的风格,到了今秋依旧如此。粉红与绿色的撞色眼影将萧瑟的秋季带入梦幻般的境界,唇彩盒中的四色山茶花造型唇彩,无论从造型还是质地再到颜色,都将你带入百花盛开的梦中花园。

  明星单品

  山茶花四色唇膏盒(限量版) 545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