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跟杨梅学化巧克力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杨梅

  亚洲人的暖调肤色是很适合巧克力妆容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推崇熟女路线的成熟而又柔美的女孩子们而言。这次造型师陈非(blog)就给女星杨梅(blog)化了浓郁而又性感的巧克力妆,这个妆容让可爱的杨梅看起来更加完美、精致了。

  步骤解析:

  Step 1:可以选比肤色暗一号的粉底调深肤色。

  Step 2:在眼窝处涂浅棕色眼影,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区域用深棕色,用渐变的色彩突出眼部的层次感。

  Step 3:在睫毛根部画黑色眼线。巧克力妆可以搭配黑色或咖啡色眼线,但对于亚洲人来说,黑色眼线显得眼睛更亮更深邃。然后用棉棒晕开,这样更适合柔和的巧克力妆。

  Step 4:涂抹黑色或咖啡色睫毛膏。

  Step 5:细细的钢丝眉已经不流行了,用眉笔勾出轮廓,再用眉粉扫出浓浓的眉型。

  Step 6:最后在唇部涂抹出淡淡的唇膏,突出嘴唇自身的质感。

  摄影:王龙伟(冯氏兄弟) 造型指导:陈非 化妆发型:胡力(FEI'S造型) 服装:FEI'S造型

  以上图片来自陈非(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