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艳无边:经典英伦玫瑰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37 《好管家》
娇艳的腮红是英伦玫瑰妆的重点

  温柔的色彩在双颊上轻轻晕开呈现出如自然肤色般的微红。Bobbi Brown 的这款妆容将女性自然、娇美的特质打造得淋漓尽致。

  适妆人群眉眼淡雅的女性,在清秀中突出腮红的魅力与质感。

  如何成效:使用大毛笔刷蘸少量腮红后用刷子侧面扫过脸颊,在微笑时笑肌最高处来回刷几次,使颜色渐渐加重。

  经验分享:腮红的质地可以分为粉状、膏状和乳液状,粉状腮红比较常用,它的效果很自然,可以呈现出朦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