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柠檬:了不起的美白高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6:49 名城苏州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所以,食用柠檬能将我们从肌肤老化和色素沉着中轻松地解救出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食用柠檬能将我们从肌肤老化和色素沉着中轻松地解救出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1、防止色素沉着,还原肌肤净白

  TIPS:色斑的产生过程

  ◎受到紫外线等刺激后肌肤产生活性氧。

  ◎活性氧与

脂肪酸结合,形成氧化脂。

  ◎为了抑制氧化脂增加,肌肤产生黑色素。

  ◎黑色素附着于肌肤,造成色斑的形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