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达人:裸着健身 你敢尝试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3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裸体滑雪

  项目:裸体滑雪

  场所:奥地利的克利本斯特恩

  惊异指数:★★★★★

  奥地利的滑雪胜地竟然有裸体滑雪项目,他们选择在天气并不太冷的3月中旬到4月日照充分的时候集体裸体滑雪。滑雪中产生的热量足以抵御寒冷。参与者可以戴帽子、手套和太阳镜,穿鞋子。这种健身才是真的标新立异。

  编外话:裸体健身,究竟是追求一种身心的解脱,还是炒作一种暧昧的概念?也许,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健身和运动的方式多种多样,层出不穷,MM们就尽管按照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爱也适合的运动方式吧!祝愿MM们都能在享受运动的快乐时,获得苗条的身段和健康的体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