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甲:浪漫七夕 甲妆迷倒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式花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对范儿选甲妆诱惑你的Mr.right

  选甲妆就像选衣服,假如你明明就是个休闲活泼的小姑娘范儿,却偏偏穿上老气横秋的套裙,肯定会有人以为你偷穿了妈妈的衣服!甲妆的款式、颜色选择与你的气质、性格或是当天的着装风格不统一,也会给人造成这样的错觉,让你的指甲看上去与你格格不入。

  成熟知性范儿 不要炫过头

  如果你一直是OL打扮的忠实粉丝,请不要试图打破这种感觉,只需要在原有的基础造型上略加一些闪亮元素即可,既保持了OL典雅低调的本色,还不乏节日气息,肯定能让他眼前为之一亮。

  推荐甲妆:法式花甲(需要准备肉粉色底油、滚边用的白色甲油以及点缀闪亮的银色亮片甲油。)

  注意:银色亮片切忌大片使用,在白色滚边下细细一条即可,千万不要炫过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