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DIY西瓜面膜 让你水嫩一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55 名城苏州

  夏日炎炎,除了能好好享受西瓜的清凉多汁好滋味外,自制西瓜面膜也可以让人的精神立刻为之一振。红红的西瓜,可以给肌肤补充好多的水分和养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夏日DIY西瓜面膜 让你的脸水当当

  <看看材料>

  西瓜肉1/4杯、DIY用纸面膜

  <轻松DIY>

  1.用叉子或汤匙将西瓜肉捣碎,直到变得滑顺。

  2.接着将捣碎的西瓜肉敷在脸上。

  3.最后再铺上市售的纸面膜,约20分钟后,用冷水将脸彻底洗干净即可。

  <美肤功效>

  西瓜所含的维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肤健康与润泽的必须养分,敷在脸上,会有相当好的柔肤效果。

  <水果妹水嫩秘招>

  西瓜皮也别丢掉,拿来洗脸也有很棒的清爽感觉,可以速速唤起肌肤的朝气和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