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登场:抛弃季节感的07秋冬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2007年秋冬,各大品牌推出的彩妆趋势比往年更让人过目难忘,因为其与众不同。告别了以往秋冬妆容的冷酷、厚重,今年的秋冬妆容用色丰富、妆感轻松,有的如花般绚烂,有的如水般清浅,漫溢着新鲜、温暖的生命力。如果说秋冬予人的感觉是萧瑟和浓烈,那今年的秋妆可真是“不识秋滋味”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样烟熏 最爱东方

  别样烟熏 最爱东方

  怎么还是烟熏?STOP!此烟熏非彼烟熏,流行了三四年的烟熏妆脱胎换骨后,在2007年的秋天卷土重来,以前所未有的含蓄、内敛、温暖席卷了东西半球,完美地贴合了近期人们对繁复、喧嚣、夸张的厌倦,以及追求田园、自然和亲切的心理。

  柔美正流行

  夸张、前卫、叛逆的烟熏妆已成为过去,这个秋冬,几乎可以在烟熏妆的前面加上两个字的定语:亚洲。无论是色彩、质感或是化妆技法,今年秋冬的烟熏妆都变得更加细腻、柔美、内敛,用色上也更加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色和轮廓。

  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在本季首次启用具有亚洲血统的模特担任广告主角,而MAKE UP FOREVER直接将秋冬彩妆流行趋势定位为:东西方的结合。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则从日本传统织布中获得最新灵感……亚洲女性的化妆习惯、偏好色彩,亚洲各国的文化背景、风土人情,都是诸多国际大牌2007年秋冬彩妆的灵感来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