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妈的五大减龄“美肤神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28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享受美肤的快乐

  护唇精华+水润唇膏 除唇纹提升女人味

  预计减龄3岁

  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滋润而饱满的双唇必不可少。先用润唇膏打底,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润泽效果即可呈现。唇部水分很容易蒸发,即使不常化妆,也要常备润唇膏补充水分,消除唇纹。

  享受美肤的快乐 带来愉悦感受的

护肤

  预计减龄5岁

  皮肤是身体的一面镜子,如果身心愉悦,肌肤自然光彩照人。与其总是被肌肤老化困绕,不如跳脱出来,不再一味执著于产品的功效,选择一些品质上乘同时在包装、质地和香味上“别有用心”的产品,在使用的瞬间,让自己发出“超有趣”的心声!

  让妆容更年轻的六条规则

  1.如果想让面容更年轻,千万不要浓妆艳抹,淡扫鹅眉是最秀丽的妆容。

  2.要修饰松垂的眼睛,可以在下垂部位(通常在皱纹和外眼角)涂少许深咖啡色或灰色眼影。

  3.在近眼头的眼窝上涂上较深色的调色粉,令眼睛更有神采。

  4.用唇笔取代唇膏画出唇部轮廓,然后再用它涂满双唇,这样可防止唇膏在嘴唇周围渗开,形成细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