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棕风格:韩国美女最流行的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又黑又瘦”,常常被我们中国人连在一起使用,不是什么好词。然而,在韩国正流行黑皮肤,具体说,是化妆的深棕色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品牌Missha07款秋冬妆容(新浪女性配图)

  刚跨出国门时,脑海里还残留着国内很多女士抹得像刚从面缸里爬出来的样子。汉城则不然,从电视到招贴画,到各类免费赠送的画报上的模特们,再到满街真实的倩女俏妇,多见的是深棕色的皮肤,开始时还难以接受。出国前,自以为懂些化妆知识的我,满街跑了个遍,寻到一种深色的按国内标准很适合我这黑皮肤的粉饼,然而,还是被汉城女友否定了——颜色太浅。

  她说,今季,韩国的美容时尚是深棕色的,并向我介绍了本季最流行的韩妆6要诀:

  眉毛诀:韩国女性在眼部的化妆方面,最讲究的就是双眉了,她们都喜欢将眉毛画得很细,甚至将眉毛整条剃掉,然后再画上细细的弯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