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关于洁面的10个YES or N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23 《都市主妇》杂志

  一项“女性喜欢的洁面品类型调查”显示:32%的女性喜欢用磨砂类洁面产品,觉得不磨洗不干净;另有26%的女性偏爱香皂类的洁面产品,理由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有不到17%的女性,喜欢乳霜类产品,温和不刺激,但觉得有些油腻;65%的女性对泡沫型洁面产品情有独钟,因为洗后感觉清爽。

  其实,大多数人都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而且洗脸方法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误区。看看下面的YES和NO,及时调整吧。因为完美肌肤,从洁面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

  关于洁面的NO!

  NO “我是油性肌肤,温度越高的水越能溶解肌肤表面的油脂。”

  水温过高或者过低的话,都会给皮肤造成很大的困扰。过冷的水会使毛孔收缩,污垢不易洗净,还容易使皮肤干燥脱皮;过热的水可能引起血管过度扩张,使皮肤松弛、萎缩,还会溶掉了皮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造成皮肤缺水紧绷,加速老化。

  但如果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则对皮肤有益无害。正确的方法是:首先用温水湿润肌肤,轻松洗去面部浮尘,使毛孔张开,这样非常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最后用冷水洗脸,冷水可以增强血液循环,提高皮肤弹性。采用这种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的方法,既可清洁面部皮肤,还可使皮肤浅表血管扩张、收缩,有利于面部皮肤的美容保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