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做水漾女人的5个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26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漾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卸妆油+温和洁面

  皮肤状况:画了浓妆时

  

护肤专家认为,正确的清洁方法是,能够有效地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更为深层的死皮细胞,疏通毛孔,从而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进而改善皮肤暗哑、粗糙等状况。

  画了浓妆的肌肤,单靠洁面乳是远远不够的,最好是用卸妆油,而不是卸妆液。挑选卸妆油时,油性肌肤可以选择主要成分是矿物质和人工合成酯,清洁力强,在卸妆的同时,可以一起洗去分泌的多余油脂;如今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是以植物油为重要成分的卸妆油,它安全、无刺激性,而且任何肌肤类型都可以使用。

  卸妆之后,再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完成“二次清洁”,将之前的卸妆油和残留在肌肤表面的彩妆一并洗去。

  TIPS:先用热水将脸打湿,使毛孔张开,以便卸妆油深入毛孔清洁。然后,用干毛巾将水吸干,因为卸妆油遇水乳化,会丧失清洁功能。第三,使用卸妆油后,不宜多按摩,1分钟之后就用温水洗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