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资讯:豪放眉型今秋大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50 《好管家》

夸张双眉和高翘睫毛 宛如洋娃娃

  略显夸张的眉形是本季新宠,看Dior美艳模特脸上那双有形的粗犷双眉和翘翘的睫毛,与冷峻的眼神相配,酷感十足。

  适合人群:大而有神的双眼与有形的眉毛相呼应,如果眼型细小,容易使得眉毛过于突出。

  如何成效:用深色眉笔或眉粉把眉形勾画出来,可用透明眉毛胶固定眉形。

  经验分享:修去杂眉和倒生的眉毛对于画任何眉形都很有必要,搭配合体的服饰,一双有性格的眉毛会让人显得干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