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美宝莲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25 新浪女性

  密丰盈的睫毛是全世界女性的美目终极梦想,现在,不用再等待,世界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即刻为你奉献世界销量NO.1的睫毛膏--美宝莲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界销量NO.1的睫毛膏--美宝莲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

  在美国,西欧及日本连续取得2006,2007年的销售冠军后,美宝莲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在关注的目光中跃然登场,成为令美睫丰盈无限的新生领军力量产品。

  最新的美宝莲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将在美宝莲纽约全国超过10000个专柜热烈开售!

  瞬盈浓密睫毛膏以瞬间浓密为最大特点,特别针对亚洲女性短而平的普遍睫毛问题具有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轻轻一刷,浓密立现,并且完全无结块,不粘连。根根分明! 以“丰盈胶体” 为主的膏体含量减少了30%的蜡成分物质,这种独特的成分使每次使用刷毛时都提供为每根睫毛提供最大量的睫毛液覆盖,瞬间增加浓密感,美睫无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