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睫毛膏品牌发展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28 新浪女性

  第一品牌,王牌产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31年的美宝莲广告

  众所周知,世界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也是第一支睫毛膏的发明者,1913年,美国化学家威廉姆斯为帮助他的妹妹美宝赢得她苦苦相思的意中人的心,发明了一种以炭粉和凡士林巧妙搭配成的美睫“魔棒”,正是这一让明眸俏丽动人的睫毛膏,让美宝拥有了撩人的双眼,最终赢得了她的意中人,与之喜结良缘。自世纪初以来,美宝莲纽约在睫毛膏这一品牌的王牌产品领域,一直不断的推出众多占据NO.1的明星产品,延续着睫毛膏领军品牌的美誉。

  直至2007年,美宝莲纽约在中国地区已经拥有6款明星睫毛膏,分别包括了瞬盈浓密睫毛膏,无境炫黑纤长睫毛膏,无境纤长睫毛膏,XXL微细纤维睫毛膏,摩天翘睫毛膏!占据中国睫毛膏市场第一的销售份额,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睫毛膏品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