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9大误区:与粉刺说再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39 中国美容时尚报

  你的皮肤真的没有一点瑕疵吗?虽然没有“痘痘”的烦恼,但是夏季以来时常在你的脸上作怪的粉刺一定也让你很头疼。

  你知道吗, 粉刺其实也是痘痘的一部分,以前以为粉刺是正常现象,人人都有,原来粉刺和痘痘根本同源,同样需要治疗和日常的保养,治疗粉刺并不难,但先要摆脱错误观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摆脱错误观念

  ★ 错误1

  粉刺不是青春痘。

  粉刺当然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有研究证明,更重要的是,粉刺同痘痘本是同源,而且粉刺极易引发痘痘的发生,如果只是想治好痘痘却不根除粉刺,简直是缘木求鱼。

  Tips:必须双管齐下才能达到治疗粉刺和痘痘的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