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难挡:李心洁清新三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24 中国美容时尚报

  要想双眼自信迷人,我的心得是一定要刷出纤长、分明的睫毛。CG新出的魔法分明睫毛膏就算刷四、五层,睫毛都保持一根一根的,不会脏脏地粘在一起。有了纤长分明的魅力睫毛,眼睛自然看起来又大又明亮,像施了魔法一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出春天的活力和女孩的甜美气质

  桃红甜美

  清爽甜美的粉红色妆容,带出春天的活力和女孩的甜美气质,炯炯有神的动人明眸,再加上水彩般的柔粉 眼影 ,仿佛有了唤醒桃花开放的甜美魔法,给人想出游踏青的无限 ?

  TIPS :水润和谐唇色

  想眼睛更突出,选用水润、半透明质地的唇膏来打造唇妆吧。既为你带来水润柔美的唇色,又不会抢去眼睛的光彩,让整个妆容失去平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